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正官庄儿童专用红参“红衣将军” 换季时节的人气产品

2017年04月07日10:51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4月7日电(实习生 周轩)换季时节是感冒的高发期。特别是在新学期伊始,很多学生都会因升学和环境改变承受种种压力,导致免疫力下降,让感冒趁虚而入。因此在韩国,增强免疫力的儿童红参制品在学期初和春秋换季期都会迎来销售高峰期。

  古时起,韩国便有给孩子服用人参、鹿茸、当归等补品的习惯。正官庄在2004年推出了“红衣将军”这一品牌,能增强孩子的免疫力,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红衣将军”是儿童专用红参制品,选用定点培育的六年根正官庄红参,从生产加工到上市要通过280多道严格工序的检验,深受消费者信赖。

  “红衣将军”一共分为四种型号,根据不同成长期的特点,提供不同的营养成分来增强儿童的体质。此外,为了符合儿童口味,正官庄还使用梨的浓缩液来消除红参的苦味。

  KGC人参公社相关人士表示,以前中国的孩子都没有吃红参的习惯,但最近越来越多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会选择购买“红衣将军”,来增强孩子的体力和免疫力。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