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旅游

四月浪漫樱花季 南怡岛最美樱花路“约”起来

2017年04月07日17:04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北汉江江畔樱花林

  春日的暖风吹拂过韩国北汉江,为南怡岛带来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南怡岛的4月是属于樱花的时节,在岛上美丽的樱花林中还将举办精彩纷呈的演出活动。游客在欣赏自然美景的同时,还可以体验独特的人文景观。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南怡岛的两大赏樱路线。

  1.北汉江江畔樱花林

北汉江江畔樱花林

  在南怡岛从中央红松路往东走,沿着江边会有一排排樱花树映入眼帘。低垂的树杈上开满了雪白的樱花,一眼望去很是壮观。很多情侣会选择在此拍摄婚纱照,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不仅如此,游客还可以在宽阔的草地上边骑自行车,边享受春天的美景。

  2.连接中央广场与静观楼酒店的“友路”

喷水台

  连接南怡岛中央广场到静观楼酒店的“友路”,也是一条不可错过的赏花路线。据说这条路一定要和最珍贵的朋友一起走才行,因此被称作“友路”。“友路”两侧长满了枝繁叶茂的樱花树,它们摇曳着树枝洒下花瓣,热情又温柔地迎接着赏花的游客。而大路左侧的喷水池则让过往的游客眼前一亮。从本月15日开始,喷水池附近的静观楼酒店烧烤区将于每周六晚为游客们带来一场烤肉与樱花的邂逅。

  每到周末,樱花林都会举办精彩纷呈的表演,给游客带来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享受。南怡岛将于8-9日为游客准备一场由传统音乐改编而成的现代音乐演出,在15日举行古典音乐表演,16日举行中国传统艺术变脸和魔术表演。

  此外,混合打击乐器团队将于22-23日为游客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韩国最具代表性的传统舞狮表演“辟邪进庆舞狮游戏”将于29-30日与观众见面。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