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旅游

南怡岛知多少(二):南怡岛特色美食之旅

2017年04月07日16:0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随着全球穆斯林人口的快速增长,清真食品市场呈持续增长的趋势。据统计,截至去年12月,清真食品的市场规模近2300亿韩币(约合人民币14亿元)。在未来几年,该市场规模还将持续增长,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而韩国著名景点南怡岛,早在2014年就开始正式运营穆斯林清真餐厅“东门”,为到访的穆斯林游客提供清真食品,广受好评。除此之外,岛上的“Swing CAFE”咖啡店也受到了穆斯林游客的喜爱。

  亚洲家庭式餐厅“东门”

亚洲家庭式餐厅“东门”

  2014年9月,“东门”获得了韩国伊斯兰教中央会清真委员会(KMF)的经营许可。因伊斯兰教禁忌猪肉和酒类,该餐厅以牛肉、鸡肉、羊肉料理为主。美食的烹饪过程也尊重教会的各项饮食禁忌,全心全意为穆斯林游客制定专属菜肴。“东门”下一步还计划将韩餐进行改良,在保留韩式饮食独特风格的基础上,为日益增多的穆斯林游客们量身定制新的美食菜谱。改良版的韩式料理不仅适合穆斯林游客们的口味,还将满足来全世界各地游客的需求。

人气最高的三道美食

  “东门”餐厅负责人介绍称,目前最受欢迎的韩餐是烤牛肉盖饭、照烧鸡盖饭和香辣牛肉汤刀削面。

厨师长推荐的三道特色美食

  此外,餐厅厨师长推荐了三道特色美食。第一道美食是中国“鱼香茄子”,这道菜专门使用四川的辣酱烹饪而成,在南怡岛也能直接品尝到香辣爽口的中国味道。

  他推荐的第二道美食是“越南米线”,与韩国国内出售的越南米线店相比,南怡岛的越南米线汤汁味道更加浓郁,深受大家的喜爱。

  第三道美食是“粤式牛肉炒面”。这道炒面是在中国广东炒面的基础上加以改良,成为了独具南怡岛风味的特色美食。

  Swing CAFE咖啡厅

Swing CAFE出售的羊角面包

  南怡岛在2016年开设了Swing CAFE咖啡馆。来这里点上一杯咖啡,坐在和煦的阳光下,安静又惬意。

  来到Swing CAFE咖啡馆,最不能错过的就是羊角面包了。羊角面包是法国老店Bridor公司使用法国高级面粉和黄油,遵循法国传统配方制作而成,并且所有材料都获得了伊斯兰教律法许可。

  在咖啡店里,可以现场烘烤羊角面包,大家稍作停留,就能够买到热气腾腾、新鲜出炉的面包。酥松柔软的羊角面包,每一个缝隙都充满浓浓的黄油香味,再配上一杯美式咖啡,可以带给你所有美好的味道。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namisum.com/zh-hans/dish/restaurant/menu-dongmun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