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陆星材出演《丛林的法则》 蟒蛇蜈蚣一把抓引热议【组图】

2017年04月07日12: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4月7日讯 今年1月开始拍摄的韩国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苏门答腊篇》中,金炳万族长带领着陆星材和申东根,以火山和蓝河为背景 ,展开了探索大自然的极限生存探险。

  节目中,陆星材抛开偶像包袱,在各种情况下果敢勇猛的样子引起了粉丝热议,获得了金炳万族长的好评。

  三个人探险旅程一开始,就出现了大蟒蛇,现场工作人员和金炳万都被吓得不知所措,而陆星材一脸好奇,直接用双手抓住了蟒蛇,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不仅如此,和看到蜈蚣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的金炳万和申东根不同,陆星材看起来对节肢动物很感兴趣,在看到蜈蚣的瞬间大喊“太神奇了”,并一把捉住了蜈蚣。在一旁看着的金炳万不禁感叹道:“这孩子真的是看到什么都上手抓啊”。

  非常适应丛林生活的陆星材甚至还说:“我不回韩国了,我要留在这儿。”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