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酒驾主动接受调查 检方将审理后进行裁决(图)

2017年04月06日10:4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金贤重酒驾进展 警方已将起诉意见移交至检方

  据首尔松坡警察署6日消息,警方已于本月3日将演员金贤重3月26日酒驾案件的起诉意见移交至检方。

  3月26日凌晨1时55分许(韩国时间),金贤重在芳荑洞和友人喝酒后,在醉酒状态驾车。在十字路口等待红绿灯时,金贤重不胜酒力睡着,跟在其车后的另一车辆司机发现后报警。

  警员赶到后对金贤重进行了酒精浓度测试,现场虽未发生交通事故,但当时其血液酒精浓度检测结果为0.075%,属于“吊销驾驶执照”水平,警方决定立案调查。

  金贤重先回家后在当天上午7时10分左右主动到警察署接受调查。警方表示,因金贤重主动承认自己酒驾的行为,且调查已结束,所以警方不再传唤。另外,检方将对酒驾案件进行审理后作出裁决。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