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启动2018预算案编排 重点投资四大领域

2017年03月30日15: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3月30日讯 据韩国KBS新闻网报道,2018年韩国将把预算主要投资到创造工作岗位、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解决低生育率问题以及缓和两极分化这四大领域。

  韩国政府28日在国务会议中表决通过了包括上述内容的2018年度预算案编排及基金运用计划案撰写方针。随着预算案编排方针的敲定,韩国政府将全面启动2018年度预算案编排工作。

  报道称,韩国政府计划,将创造更多受青年欢迎的优质工作岗位,并为青年创业提供更多支援,同时对加强弱势群体雇佣安全网进行重点投资。此外,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方面,政府将扩大开发核心技术、培养人才、构建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投资。

  截至本月31日,韩国政府将向各部门通知预算案编排方针,各部门须在5月26日前(含当天)向企划财政部提交预算要求书。企划财政部计划在经过部门协商和听取国民意见后,将2018年度预算案提交至国会。

  →→ 更多经济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