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时政

韩国在野党总统候选人党内选举:文在寅获二连胜

2017年03月30日08:5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第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党内选举的忠清站结果29日出炉,前党首文在寅以47.8%的得票率夺魁。这是他继27日西南区选举后第二次胜出。

  报道称,当天,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忠清道地区选举在大田忠武体育馆举行,文在寅以47.8%的得票率领先,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以36.7%位居第二,城南市长李在明以15.3%位居第三。

  以27日西南地区和当天忠清地区得票率之和为准,文在寅的得票率达55.9%,安熙正和李在明分别为25.8%和18.0%。

  在27日举行的西南区(全罗道和光州市)党内选举中,文在寅以60.2%的得票率遥遥领先,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以20.0%位居第二,城南市长李在明以19.4%位居第三。

  今后,共同民主党还将在庆尚道、首都圈·江原道·济州道进行两次党内选举。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