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市场营销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

【查看原图】
“2017韩国市场营销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
“2017韩国市场营销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29日15:40

  人民网首尔3月29日电(裴埈基)3月29日,由韩国市场营销协会主办、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和IMO国际营销机构协办的“2017韩国市场营销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汝矣岛全经联广场隆重举行。

  大奖组委会在为期六个月的时间里,以通过客户价值为中心开展市场营销活动、取得创新成果的企业和个人为对象进行调查,经过专家组的审核后,最终确定了获奖人选。

  颁奖典礼上,专业健康护理机构ceragem凭借在全球市场的共享价值经营活动中的优异表现,荣获了最高奖项——共享价值经营大奖。LG生活健康、现代汽车、美丽小店、金正文芦荟等四家公司被评选为“共享价值经营优秀企业”。Teazen、tutum不倒翁安全三角台两大品牌被评选为“最具潜力品牌”,东远两班紫菜、吕则获得“中国消费者推荐的韩国品牌奖”。

  韩国市场营销协会纪廉组长表示,为提高企业形象而过分强调社会慈善的时代已经结束了,现在企业所有活动都应与社会共同体的发展步调相一致,实现共同发展。

  “韩国市场营销大奖”创设于2012年,今年为第五届。该奖项旨在发掘以客户价值为中心开展市场营销活动、取得创新成果的优秀案例,并对其进行宣传推广,在韩国具有广泛影响力,备受消费者瞩目。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赵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