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正官庄红参 亲朋好友的馈赠佳品

2017年03月28日14:15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3月28日电(实习生 周轩)新学期伊始,高三学生们开始了最后一个学期的冲刺。在这一关键时刻,考生需要以充沛的体力、灵活的大脑来迎接“最后的战斗”。而在韩国考生中,最受欢迎的补品要数红参了,因为红参是增强体质、改善记忆力、补充元气的最佳饮品。

  2001年,KGC人参公社旗下品牌正官庄推出了名为“iPass”的红参口服液,深受广大考生的喜爱。正官庄针对11-13岁的小学生推出了“iPass Junior”,针对14-16岁需要增加体力和免疫力的青少年推出“iPass M”,针对需要恢复精力、减少疲劳的高考考生推出了“iPass H”,还推出了利于集中注意力、补充精力的“iPass power”。

  如今,红参不再是中老年专用的健康食品。在韩国,儿童用红参产品也销售得十分红火。红参具有补充元气、解除疲劳、改善记忆力等功效,已获得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认证。

  正官庄于2004年推出了儿童专用红参制品“红衣将军”,严格把关原材料和品质,广受消费者信赖。“红衣将军”所用的材料是通过定点培育的六年根正官庄红参,从生产加工到上市要通过280多道严格工序与检验。针对不同年龄段儿童,“红衣将军”分为四种型号。根据儿童不同成长期所需营养的特点,“红衣将军”提供了不同的成分来增强儿童的体质。此外,为了符合儿童口味,正官庄还使用梨的浓缩液来消除红参的苦味。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