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正官庄推出鹿茸高丽参精华产品“天鹿参”

2017年03月28日13:5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天鹿参
天鹿参

  人民网首尔3月28日电(实习生 周轩)天鹿参是KGC人参公社正官庄精选6年根红参,配合精品鹿茸、韩国产当归、黄芪等天然药材成分制作而成的产品,一上市便受到广泛关注。

  鹿茸是一种十分名贵的药材,有着强健肌肉和骨骼的功效,还可用来入药治疗多种疾病,适合体质虚弱人群进补。少年儿童服用鹿茸可促进发育,青壮年服用可恢复精力,中老年人服用可延缓衰老。

  虽然鹿茸产地很多,但真正值得信赖的并不多,所以想要用合理的价格购买真正的鹿茸并非易事。为此,KGC人参公社在全世界搜索了三年,最终在新西兰找到了生长在天然环境下的精品鹿茸。

  人参公社精心挑选6年根韩国红参与新西兰精品鹿茸相融合,制成了“天鹿参”产品。因红参和鹿茸性质相近,一起服用保健效果更佳。“天鹿参”同时摄取了红参和鹿茸的精华,方便食用。据新西兰鹿茸研究所研究结果显示,成年人每天鹿茸适宜摄入量为2g,红参为3g。想要进补的顾客,只需直接服用“天鹿参”,无需再分别购买红参和鹿茸。因此,“天鹿参”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此外,“天鹿参”还远销美国,并深受当地人欢迎。该系列产品可在韩国的正官庄专卖店、免税店进行购买。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