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首席执行长:三星重组计划面临挑战

2017年03月24日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首席执行长权五铉(Kwon Oh-hyun)当地时间24日表示,三星管理人士认为将庞大的三星企业集团重组为一家控股公司面临挑战,正在进行的评估揭示出一些“不良后果”。

  兼任三星电子副董事长的权五铉在24日召开的股东年会上说,公司将从多个角度出发评估所有选项,包括法律、税务和战略角度。

  韩国监管机构、外资股东和企业治理专家指责三星的所有权结构过于复杂和不透明。

  由Paul Singer创建的美国激进对冲基金Elliott Management Corp。去年10月份致信三星,阐述了如何将三星转型为一家控股公司并在纽约上市。

  但权五铉似乎暗示,控股公司结构难以实现。

  他表示,对转型计划的评估工作迄今为止已经揭示出一些不良后果,目前三星认为执行控股公司结构面临挑战。

  权五铉称,在评估结束后将把结果告知股东。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