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轻松游南怡岛 (1-直达班车篇)

2017年03月23日15: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著名景点南怡岛位于京畿道和江原道的分界线处,拥有得天独厚的美丽景观,是深受国内外游客喜爱的浪漫旅游胜地。为了方便广大旅客,南怡岛开通了与首尔的直达班车。今天我们就来手把手教大家如何乘坐班车前往南怡岛。

  班车于每日上午9点30分从首尔仁寺洞(塔谷公园旁边旅游巴士候车处)和南大门(南大门市场前崇礼门旅游巴士停车站)出发,下午4点从南怡岛(出入境管理所后方停车场)返回首尔。单程行驶时间约一个半小时,票价为7,500韩元(约合人民币40元),儿童票为6,500韩元(约合人民币35元)。班车车票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法轻松购买。(提供中文服务)

  1. 电话或邮件预约: 82-02-753-1247~8, bus@naminara.com(可以转账或在售票处购买车票,两人或两人以下的话可直接在上车购票)

  2. 来访预约: 仁寺洞南怡岛共和国首尔大使馆3层预约室 (营业时间:09:00-18:00)

  地址:首尔市钟路区仁寺洞路9-4(1-3层)

  3. 网络预约: https://namisum.com/zh-hans/location/(网络预约需在IE浏览器环境下用信用卡支付,付款日期截止于出发前一天下午四点)

  4. 当天现场购买: 出发当日上午9:15后大巴若还有空位,可现场购票. (通常情况下剩余座位不多,建议大家提前购买)

  下面是前往班车站点—仁寺洞和南大门的方法。可以乘坐公交或出租车前往,但地铁出行应该最为方便。

  1. 去仁寺洞班车站点的方法

  1) 坐地铁到钟阁站下车。

  2) 从钟阁站三号出口出来。

  3) 从3号出口出来后,可以看到下图的建筑物。朝此建筑物方向直走到人行横道前(约5分钟)

  4) 朝人行横道的方向看,左手边的位置有下图所示商店。沿着这些商店一直走到人行横道即可。

  5) 接下来穿过下图所示人行横道。

  6) 穿过人行横道后,左手边有蓝色帐篷和公共汽车站。

  7) 稍稍前行后, 会看到塔谷公园的西门,西门的前面即是去往南怡岛的班车站。

  8) 仁寺洞-南怡岛班车站没有指示牌,在上面提到的塔谷公园西门前稍作等待的话,就会看到如下图所示的班车。

  2.前往南大门班车站点的方法。

  1) 乘坐地铁至首尔站。

  2) 从四号出口出去。

  3) 从四号出口出来后,即可看到下图所示建筑物。沿着建筑物的方向直走至南大门。(约需5分钟)

  4) 在向南大门前行的途中,右手方向能看到一处斜坡。

  5) 沿着下图所示的斜坡往上走。

  6) 在斜坡上面左侧方向,就是班车站。这里有指示牌,确认之后乘坐即可。

  3.下图是从南怡岛-首尔班车的站点(在南怡岛出入境办公室后面的停车站内可以看见指示牌),班车出发时间为下午四点。

  虽然除了班车,还可以乘坐高速大巴或地铁前往南怡岛。班车站位于首尔市中心,无需换乘,仅需一个半小时即可到达南怡岛,十分方便快捷。南怡岛一年四季风景如画,堪称自然仙境、天然氧吧。何不找上一天,摆脱都市的喧嚣,去享受一次旅行呢?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