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主帅:韩国队将捍卫小组排名

记者谭畅 岳东兴 郑道锦

2017年03月23日08:40  来源:新华社
 
韩国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在发布会上。新华社记者曹灿摄
韩国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在发布会上。新华社记者曹灿摄

  22日下午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对韩国队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韩国男足国家队主帅施蒂利克表示,中国队换帅后已经产生积极变化,但是韩国队将捍卫自己的小组排名,直接晋级世界杯。

  施蒂利克表示,两队首轮交锋比分十分接近,最近两队都有了很大变化,特别是中国队更换了主教练,在技战术、人员配置上都产生了积极变化,他预计23日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了解到中国队很想赢得这场比赛,但是韩国队会捍卫自己目前小组第二的位置,直接晋级世界杯。”施蒂利克表示。

  当天与施蒂利克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是两名效力于中超球队的韩国国脚张贤秀、洪正好。现场多名记者提到,中超外援新政出台后,韩国球员出场时间锐减,直接影响他们的竞技状态。洪正好坦言,自己在对阵卡塔尔的比赛表现不好,他已有所反思,会努力提高自己。张贤秀表示,在中超俱乐部踢球不会影响他的竞技状态,希望外界理解他的付出。

  施蒂利克表示,希望这些球员通过明天的比赛,向外界展示,他们是有能力作为首发球员出场的。

  张贤秀表示,虽然韩国队的备战时间不及中国队长,但他们准备得还不错,对中国队进行了详尽分析。他透露,此前他和广州富力的队友姜至鹏讨论过这场比赛,两人都想赢球,但胜者只有一个。他相信韩国队在技战术和个人能力上都更胜一筹,希望能踢出精彩比赛,取得胜利。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