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突发恐怖袭击5名韩国人受伤 韩外交部启动应急机制(图)【2】

2017年03月23日13: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片来源:新华社
图片来源:新华社

  人民网3月23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一位负责人23日表示,驻英大使馆获悉5名韩国公民在伦敦恐袭中受伤后,立即派遣领事部负责人赴韩国公民接受治疗的2所医院,并提供必要的领事服务。

  该负责人表示,韩国外交部及驻英使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了解核实韩国公民的伤亡情况,向访英韩国公民发送安全提示短信。

  当地时间22日下午,伦敦市中心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包括1名警察和1名袭击者在内的至少5人死亡,另有约40人受伤。韩联社称,5名韩国公民在躲避恐袭的汹涌人潮中受伤。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当晚召开相关紧急委员会会议,商讨具体应对措施,并在会后发表声明,严厉谴责这起恐怖袭击。

  此外,多个国家以及欧洲联盟22日对英国伦敦发生恐怖袭击事件迅速做出反应,谴责恐怖行径,表达对英国的支持。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