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江陵镜浦台樱花节四月开幕 共享樱花盛宴

2017年03月22日15:3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江陵镜浦台樱花节四月开幕,共享樱花盛宴。
江陵镜浦台樱花节四月开幕,共享樱花盛宴。

  人民网首尔3月22日电(实习生 袁晓雪)由韩国江陵市主办、镜浦洞发展协会与江陵文化财团承办的“江陵镜浦台樱花节”将于4月6日至12日在镜浦台周边举行。除江陵市民,韩国各地的游客届时都将慕名前来,共享樱花盛宴。

  在庆典上,游客可以亲身体验韩国传统艺术品制作和投壶等游戏项目,还能参与滑雪等与冬奥会相关的活动。此外,4月8日将举办“第七届镜浦樱花节江陵歌唱比赛”,比赛结束后还将有烟火表演点亮夜空。

  庆典期间,各处都可欣赏到以春天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另外,作为特别活动,4月8日将举行从南项津到镜浦台的竞走比赛,在4月9日则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滑翔伞表演。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