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泽演新片海报曝光 目光如炬黑衣彰酷帅难挡【组图】

【查看原图】
玉泽演新片海报曝光 目光如炬黑衣彰酷帅难挡【组图】
玉泽演新片海报曝光 目光如炬黑衣彰酷帅难挡【组图】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2017年03月22日14:49

原标题:玉泽演为新片《时间上的家》拍海报 双眸炯炯有神帅气十足

 

  22日,JYP娱乐发布了旗下男团2PM成员玉泽演拍摄电影《时间上的家》海报花絮照,双眸炯炯有神帅气十足。

 

  照片中,玉泽演身着祭祀服,面对相机拍照。尤其是他炯炯有神的双眸和帅气的面庞吸引了众多女性粉丝们的目光。

 

  另外,《时间上的家》讲述了经历丈夫的死亡和儿子失踪的家庭主妇美熙在25年的监禁生活后,回家路上发生的神秘惊险事件的悬疑惊悚片。玉泽演将饰演唯一相信美熙的崔神父,将追查在那个家中所发生的奇异事件,解开秘密的真相。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