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返私宅后闭门不出 美发师再登门“挺朴”“反朴”民众发生争执【组图】【5】

【查看原图】
19日上午,朴槿惠私宅前,一市民进行示威并要求逮捕朴槿惠。
19日上午,朴槿惠私宅前,一市民进行示威并要求逮捕朴槿惠。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20日13:51

  人民网3月20日讯 被弹劾罢免后,韩国前总统朴槿惠12日晚离开总统府青瓦台,搬至位于首尔三成洞的私宅,至今尚未外出。

 

  继15日到访朴槿惠私宅后,当地时间20日上午,美发师郑松珠(音)、郑梅珠(音)姐妹再次登门。据韩联社报道,二人在朴槿惠私宅停留约1个小时。

 

  此外,20日当天,一名“反朴”(反对朴槿惠)市民在朴槿惠私宅外示威高呼“逮捕朴槿惠”,并与支持朴槿惠的民众发生争执,被警方拉开。

 

  另一方面,由于朴槿惠将于明日(21日)上午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接受检方传讯,其律师团的2名辩护律师于20日上午到访朴槿惠私宅,为第二日的调查做最后的准备。此外,朴槿惠是否就遭检方传讯的情况表态引各界关注。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