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曝权志龙雪莉恋情 疑似戴同款情侣戒【组图】

2017年03月16日14:41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16日讯 多家韩媒3月16日爆料称,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权志龙和雪莉正在热恋中。?

  据韩媒报道,雪莉与崔子分手后不久,迅速发展新恋情。有网友细心地发现两人戴着同款戒指。权志龙与雪莉最近在instagram上传多张照片中,两人颇有默契地在无名指戴上了爱心形状的戒指,疑是情侣戒。另一张照片中,两人不约而同地在飞机头等舱拍照,连表情都一模一样。截至发稿,权志龙和雪莉均为对恋爱消息进行回应。

  两人的恋爱传闻愈演愈烈,权志龙将自己的instagram转换为非公开。

  权志龙与雪莉、具荷拉、佳仁结伴去游乐场的照片也曾被媒体曝光,当时权志龙称二人仅为好朋友。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