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金科长》南宫珉俊昊上演“吻戏” 《自体发光办公室》首播收视惨淡(图)

2017年03月16日09:05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自体发光办公室》剧照

  人民网3月16日讯 韩国MBC电视台新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于15日首播,第一集收获3.8%的收视率。

《金科长》剧照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金科长》第15集收视率为18.4%,稳居水木剧收视率排行冠军之位。在第15集中,南宫珉亲吻俊昊脸颊引发网友热议。由李英爱携手宋承宪主演的《师任堂,光的日记》第15集收视率为10.4%,排在第二位。接档《Missing9》播出的《自体发光办公室》首播收视率仅为3.8%,排在第三位。

  《自体发光办公室》讲述了一名非正式新员工知道生命期限的事实之后,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残酷职场成长故事。《自体发光办公室》将接档《Missing9》于3月15日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