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第二期亚欧大陆釜山远征队正式出征

2017年03月14日15:2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3月14日电 (实习生 王林畅) 韩国釜山市作为亚欧大陆的重要汇合点,地理位置优越,是国际著名的贸易港口。2016年釜山政府开始举办“亚欧大陆釜山远征队”活动,此项活动今年也将如期开展。

  亚欧大陆釜山远征队是由釜山市政府主办,釜山国际交流财团和韩国海洋大学承办,釜山文化会馆以及各个地方大学共同参与的活动。

  为了加强远征队与所经国家(中国、俄罗斯、蒙古)之间的交流协作,目前釜山政府正在策划着各样交流活动,并且展开物流路线说明会(长春市),贸易使团(俄罗斯圣彼得堡市)等国家间经济交流活动。另外,釜山还将举办国家间大学生团体交流晚会(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市),领导者论坛(俄罗斯莫斯科市)等活动,以促进未来主人公间的交流为目的,进而推进国家间共同发展。

  今年四月,同声传译、文化表演、宣传活动等方面的大学生志愿者的招募活动将正式开启,并于7月12日举行出征开幕式,自此拉开为期20天的远征帷幕,本次活动行程将于7月31日结束。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