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2018平昌冬奥会测试赛进入正式筹备阶段

2017年02月01日14:0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2018平昌冬奥会测试赛进入正式筹备阶段。
2018平昌冬奥会测试赛进入正式筹备阶段。

  人民网首尔2月1日电 (实习生 王林畅) 距离2018平昌冬奥会暨残奥会开幕仅剩1年的时间,本届冬奥会各项测试赛也进入了正式的筹备阶段。

  冬奥会组委会1月31日表示,2月3日,FIS越野赛世界杯将在江原道平昌龙平阿尔卑斯竞技场内开幕;4日,男女冰球国际世锦赛等19场测试赛将陆续在平昌、江陵和旌善郡举行。

  本次测试赛将有来自全世界90多个国家的4800余名选手及政府人员、3800余名媒体记者、5600余名观众和2000余名志愿者参加。韩国冬奥会参赛选手也将前往平昌参赛。

  目前花样滑冰比赛的入场券正在出售,速滑、北欧混合式滑雪等四项比赛免费向观众开放。剩余的14项比赛项目,观众可以自由购票入场观看。

  冬奥会组委会表示,为了让观众拥有一次高水准的观赛体验,积极筹备着丰富有趣的演出活动和文化展台,届时将为观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赛事。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