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2017平昌国际美术展与江陵民间艺术庆典即将开幕

2017年02月02日14:0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2月2日电 (实习生 王林畅) 为了更好地宣传本次国际美术展的精彩内容和江陵民间艺术表演,江原道国际美术展民俗艺术促进委员会于2月2日在江陵绿色都市体验中心召开了“2017平昌国际美术展-江陵民间艺术庆典”媒体见面会。

  2017平昌国际美术艺术展以“5个月亮,未知的归还”为主题,将展示世界各地优秀的动态艺术与影像艺术作品。美术导演金成英在会上为到场记者讲解和展示了各种杰出的艺术作品,他表示希望能与大家共同探索现代美术发展的新方向。2017江陵民间艺术表演将进行三场主题表演,以及来自五个其他国家的海外表演等。

  2017平昌国际美术展将于2月3日至26日举行,2017江陵民间艺术表演将于2月3日至5日期间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作品将与江原道民间艺术一同为参观者打造一场精彩的视觉体验。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