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少女时代徐贤首演周末剧 饰演正义侦查官(图)

2017年03月15日15:1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少女时代徐贤首演周末剧 饰演正义侦查官(图)

  人民网3月15日讯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确定主演MBC新周末剧《小偷家伙,小偷大人》。

  徐贤自从在2013年电视剧《热爱》中首次尝试表演以来,一直活跃在演戏领域,曾出演了音乐剧《妈妈咪呀》和《拥抱太阳的月亮》、《随风而逝》、《步步惊心:丽》等多部电视剧。本次徐贤在剧中将扮演热血侦查官姜孝珠,这是一个不惜一切保护弱势群体,果断勇敢而充满正义感的人物。对于选择徐贤担任女主角的原因,制作方相关人员表示:“我们想要新鲜血液,徐贤干练活泼的性格魅力能够很好地表现出女主的特点,我们对徐贤充满自信。”

  此外,《小偷家伙,小偷大人》讲述了痛击操控韩国少数利益集团的小偷们的故事,将接档 《爸爸,我来伺候你》于5月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