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自曝曾因害羞想过离开娱乐圈 做公益并不娱乐(图)【2】

【查看原图】

  想成为英雄

   

  “娱乐家”尼坤在中国除了参加综艺节目《我们结婚吧》之外也出演了一些电视剧和电影,让他印象最深刻的是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这部剧的角色像是为他量身打造的,尼坤在剧中饰演一个来到中国的美国大学生,而给他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中国的传统和文化。虽然2岁时尼坤便随父母移居美国,但他身体里的中国血统依然连接着他与中国文化的情缘,现在他正在努力学习汉字,他一直说:“汉字,有意思,有意思。”采访时,他还用中文试着进行了一些交流,虽然语言很简单,但是他的发音很纯正,对中国汉字充满了好奇和热情。未来,他会经常来中国与粉丝见面,当然是带着作品,“我正在洽谈一个电影项目,很快就会开拍,我希望这个电影能很快在中国上映。另外,就我的演艺职业而言,我在未来还会做一系列的项目,在今年年底,我希望能够出一个单曲,举办一些演唱会,与粉丝进行更多的互动。”

   

  谈到演戏就会谈到演技,对年轻演员饱受非议的演技,尼坤说:“我不能说我算是一个好演员,因为我也是刚刚起步,还有很多要去学习。”他会通过看电影,看演员的演绎来思考和学习表演。谈到演戏也会谈到角色,被问到特别想尝试什么角色时,尼坤思考了一下说:“恩……英雄?”然后害羞地笑了,接着一本正经地继续说:“我自己是一个运动型的人,在未来我想尝试动作片,但还是要看未来会收到什么样的剧本,我现在还是要做好我正在做的事。”对于未来的事情,尼坤充满了好奇,“我深刻知道一个道理,就是‘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我对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感到好奇,我希望变得更好,我想提高自己”,接着他补充说:“如果你想变得更好,你要时刻努力工作。”

   

  用微笑与付出回报社会

   

  尼坤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去影响更多的人做公益,不论是在泰国还是在中国,都有他做慈善的身影,此次尼坤以中国儿童基金会爱心传播大使的身份亮相,关爱中国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公益成为尼坤工作生活中的一部分,“其实公益事业可以是一些很小的事情,比如说给他人一个微笑,或者赞赏他人的生活,这不一定非要牵扯到金钱,而是希望让别人生活得更好。”带着这种意愿,尼坤在公益的路上从未停下脚步。

   

  艺人做公益很容易成为受争议的焦点,面对争议,尼坤说:“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会知道我并不是为了名利而参加公益活动,我做这些是因为我能对世界、国家和社会有所作为。我并不在意人们说什么,只要我能一直尽我所能为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就很开心。”为了影响更多人,尼坤更加努力工作,“我会不断努力,我很高兴看到我的粉丝都以我为榜样,为慈善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的母亲也会做同样的事情。我的母亲一直告诉我说: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所以只要能让我身边的人感到幸福,我就认为我成功了。”

【1】【2】【3】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3月15日14:37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