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大力女都奉顺》曝幕后花絮 朴炯植志洙搭肩注视有爱互动(图)

2017年03月15日11:3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大力女都奉顺》曝幕后花絮 朴炯植志洙搭肩注视有爱互动(图)

  人民网3月15日讯 热播韩剧《大力女都奉顺》剧组于15日公开了幕后花絮照,两位男主朴炯植和志洙的有爱互动引发热议。

  照片中,朴炯植、金志洙或搭肩,或对视,或卖萌,尽管在剧中扮演互为情敌的角色,但是丝毫不影响两人的私交。

  此外,在上周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女主朴宝英(饰 都奉顺)与朴炯植和志洙开始甜蜜又惊险的“无眠约会”,让观众直呼悸动不已。随着剧中粉红气氛持续升温,决定向女主伸出援手的朴炯植(饰 安民赫)和选择默默守护在奉顺身边的金志洙(饰 印国斗),将如何继续与女主的“三角虐恋”,观众们拭目以待。

  《大力女都奉顺》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天生力大无比的都奉顺(朴宝英 饰)从小暗恋着尹国斗(金志洙 饰)。长大后的某一天,都奉顺卷入一场事件中 ,与成为警察的尹国斗相遇 ,并成为富二代安民赫(朴炯植 饰)的保镖,由此展开一系列搞笑的事件。

  《大力女都奉顺》于每周五、周六播出,第5集将于10日晚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金津秀)、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