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被告人》收视连续两集破25% 第16集剧情:池城无罪释放开始复仇(图)

2017年03月15日09:51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被告人》收视连续两集破25% 第16集剧情:池城无罪释放开始复仇(图)

  人民网3月14日讯 《被告人》第15和16集收视率接连突破25%。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4日晚间播出的《被告人》第16集收视率高达25.4%,但较第15集的25.6%收视率下滑0.2个百分点,连续两集突破25%大关。

  在第16集中,观众期待已久的朴政宇(池城 饰)复仇戏开始上演。朴政宇无罪释放,恢复检察官身份。他着手从车敏浩(严基俊 饰)身边人开始搜寻车敏浩的犯罪证据,并和申铁植(赵宰允 饰)一起抓捕了金锡,顺藤摸瓜,搜寻到了珍妮佛·李(吴莲儿 饰)尸首隐藏地。朴政宇对严基俊宣战:“严基俊! 你知道不知道我这两个月在做些什么?你将要完了!”《被告人》即将于下周播出大结局。

  此外,同时段播出的MBC《逆贼:窃取百姓的盗贼》和KBS 2TV《完美的妻子》的收视率分别为10.4%和4.7%。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