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2018年平昌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精彩活动即将上演

2017年02月08日15:5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2月8日电(实习生 金琦)距离2018年平昌冬奥会一周年之际,为了举办一场全民参与、充满韩国文化特色的冬奥会,奥运会举办地江陵与平昌将于2月9日至19日展开“倒计时一周年奥运会庆典开幕式”、“镜浦世界烟花庆典”等一系列精彩的庆典活动。

  G-1年奥运会庆典开幕式在江陵冰球中心举行,届时冬奥会圣火将亮相开幕式,更有奥运会大合唱和K-pop演唱会等精彩演出。

  镜浦世界烟花庆典中将有中国、日本、韩国、西班牙四国烟花“争相绽放”的壮美场面。

  “韩剧庆典在平昌”活动中将有EXO-CBX(CHEN、伯贤、XIUMIN)、BTOB、金范秀、LYN、Gummy等顶级韩流明星出席。该活动不仅有来自韩国各市道带来的精彩表演,还邀请了海外专业艺术表业团队参与演出。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