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江原道将举办冬奥会测试赛与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准备报告会

2017年01月24日14:2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月24日电(实习生 周轩)2月3日起,平昌、江陵、旌善将举办19个项目的测试赛;2月9日,江原道将举办平昌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为此,江原道道政府将于本月25日与各有关部门一起举行准备情况报告会。

  当天的报告会将由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主持,来自各有关部门的25名人员将出席。本次报告会计划对测试赛和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的运营计划、游客参与方案、运动场拉拉队运营、宣传展台设置和交通问题等各方面的准备情况进行报告吗,并对提出的问题加以改善。

  江原道相关人员表示,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将通过各个部门的不断沟通合作准备完成,希望为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热潮再加一把火,让全体韩国国民都能关注并支持本次庆典活动。

  →→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