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被告人》收视率突破25%大关 第15集剧情:车民浩杀害李圣圭【图】

2017年03月14日09:35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被告人》收视率突破25%大关 第15集剧情:车民浩杀害李圣圭【图】

  人民网3月14日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3日晚间播出的《被告人》第15集收视率高达25.6%,较第14集的24.9%收视率高出0.7个百分点,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纪录。收视率突破25%的大关,对全体剧组人员来说是件值得庆祝的事情,但是对于已经杀青的金民石(饰 李圣圭)真是欢喜中带些丝丝“忧愁感”。早前,金民石曾公开立下收视公约:“如果《被告人》收视率突破25%的话,我会穿上服刑人员的衣服站在江南站(首尔地铁站)10个小时。”此承诺能否兑现令人期待。

  第15集的剧情愈加紧凑,主要描述了朴正宇(池城 饰)和女儿一起去自首之后发生的故事,车民浩(严基俊 饰)比预想的更加疯狂。朴正宇想要获得再审非常困难。李圣圭(金民石 饰)自首坦白交代车民浩是共犯,于是车民浩杀死李圣圭并将犯罪现场伪装成李圣圭的自杀现场。

  此外,同时段播出的MBC《逆贼:窃取百姓的盗贼》和KBS 2TV《完美的妻子》的收视率分别为10.6%和3.5%。

  《被告人》将于3月21日迎来大结局。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