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想一起过白色情人节的男星:朴宝剑获近半票数夺冠 力压宋仲基李准基(图)

2017年03月14日08:1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14日讯 韩国演员朴宝剑以近半得票率当选为网友“最想一起度过白色情人节的男星”。

  韩国某调查网站以“最想一起度过白色情人节的男星”为主题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自2月中旬至本月9日共采集了近800份调查报告。调查结果显示,“国民世子”朴宝剑以压倒性的49%(378票)的得票率位居一位,李准基(72票,10%)排在第二位。去年,两人分别出演热门电视剧《请回答1988》和《步步惊心:丽》,不俗的演技为他们赚足了眼球。

李准基(左)、宋仲基(中)、金秀贤(右)

  宋仲基(70票,9%)、池昌旭(70票,9%)、金秀贤(44票,6%)、玄彬(32票,4%)、郑宇成(32票,4%)分居第三到七位。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