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嘉兴市、德阳市旅游业相关人员前往韩国江陵市考察

2017年01月16日15:2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月16日电(实习生 周轩)韩国江陵市是2018年平昌冬奥会冰上项目举办城市,今年又恰逢2017江陵访问年。因此江陵市在1月16日至19日邀请了来自姐妹城市嘉兴市和德阳市的大型旅行社和企业的13名相关人员来江陵市进行考察。

  本次考察团是为了实现去年9月在“中国姐妹城市说明会”中承诺的合作事项,如构建旅游网络、建立有机合作关系、开发旅游商品等。

  此外,2018平昌冬奥会之后将是2022北京冬奥会。因此本次考察团将集中宣传冬奥会冰上项目举办城市江陵市,扩大江陵市的影响力,吸引中国游客。

  考察团在江陵市将体验四个主题,分别是冬季运动主题旅游、探访韩流知名景点、探访历史文化和探访抗健康疗养。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