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GOT7王嘉尔生病停止一切活动 Twice志效因膝盖受伤缺席部分活动(图)

2017年03月13日16:0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GOT7王嘉尔生病停止一切活动 Twice志效因膝盖受伤缺席部分活动(图)

  人民网3月13日讯 继Twice成员志效因膝盖受伤决定暂停部分活动后,其同门师兄GOT7成员王嘉尔(Jackson)也表示因身体原因,将中断至19日前的一切活动。

  13日,JYP娱乐表示,王嘉尔确定将缺席19日以前的全部活动,尽管王嘉尔的体检结果未显示异常,但考虑到艺人目前的身体情况,公司决定予以充分的休息时间,以期调整状态。同时表示若行程有变将另行通知。

  JYP娱乐同日通过官方SNS表示,Twice成员志效因膝盖有疼痛症状,经医院诊查发现问题,因而决定暂停部分通告,积极配合调养。

  对于接连听到此类声明,粉丝积极鼓励艺人坚强起来,早日恢复健康。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金津秀)、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