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师任堂》公开幕后照 宋承宪研读剧本切磋书法技艺【组图】

2017年03月13日13:00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师任堂》公开幕后照 宋承宪研读剧本切磋书法技艺【组图】

原标题:SBS发《师任堂》幕后照 宋承宪戏外研读剧本帅气十足

  13日,SBS发布了水木剧《师任堂:光的日记》最新幕后照,演员宋承宪认真研读剧本帅气十足。

  照片中,宋承宪身着古装,手握剧本认真阅读。而在其他照片中,宋承宪为了完美诠释剧中角色,还与剧组工作人员切磋书法技艺,帅气十足。

  对此,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宋承宪对于该剧展现出了十足热情,也正因为他在戏外的不断努力,才获得了业界和观众们的肯定。”

  另外,《师任堂:光的日记》主要以朝鲜时代的申师任堂为蓝本,讲述了一名大学讲师偶然发现申师任堂的日记并解开日记之谜,揭开了申师任堂的艺术和爱情的故事,于每周三、周四晚10时播出。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