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韩中缘论坛”将在公州市举办

【查看原图】
第三届“韩中缘论坛”将在公州市举办
第三届“韩中缘论坛”将在公州市举办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09日14:49

  人民网首尔3月9日电(实习生 周轩)2017年第三届“韩中缘论坛”将于9月底在韩国忠清南道公州市举办。

 

  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会长曲欢表示,“公州作为百济古都,保存着灿烂悠久的百济文化,这里作为文化之城和教育之城,可在文化、学术、旅游等多领域为扩大韩中地方政府间交流提供积极支持”。她还表示,“需要通过促进民间团体间的友好交流推动韩中关系健康发展,为此需要地方政府层面给予积极支持。”

 

  公州市不仅拥有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公山城、宋山里古坟群、公州韩屋村等彰显百济古都风貌的丰富旅游资源,而且还是“草花诗人”罗泰柱的“草花文学馆”所在地,是可以从人文学的角度感受到韩国人情感的旅游胜地。

 

  韩中文化友好协会多年来致力于通过人文交流,助推韩中友好关系发展。文化和旅游作为增进韩中两国民众相互理解和友谊的重要媒介之一,对于推动两国关系发展至关重要。协会将通过持续举办“韩中缘论坛”,不断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增进友谊。

 

  地方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8/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