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中韩合拍电视剧《最佳情侣》播放量破十亿

2017年01月27日14:4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月27日电(实习生 金琦)在2018年冬奥会举办地平昌和江陵取景拍摄的中韩合作电视剧《最佳情侣》在优酷播出后,累计播放超过10亿。

  《最佳情侣》由演员李多海和周密主演,江原道政府、韩国旅游发展局、江原道开发公社对该剧的拍摄提供了支持。该剧以2018平昌冬奥会举办地附近景点为取景地拍摄,包括平昌阿尔卑斯度假村、大关岭三养牧场、江陵中央市场等。

  该剧在优酷网上播出首日点击量就达到1000万,接着更是势如破竹,一周之内点击量上涨至1亿,同时获得9.7分的好评。

  江原道政府旅游营销负责人表示,鉴于《最佳情侣》在华人气高,且访韩中国游客中女性占比为67%,道政府拟侧重面向中国女性游客宣传该剧取景地,吸引更多游客访问江原道。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