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文体

韩国“串珠艺术家”黄善敏

2017年03月09日14:4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3月9日电(实习生 周轩)“人生即艺术,艺术即人生,亦是自然。我认为不管是将映像升华为艺术的白南准老师,还是在平面上展现立体艺术的毕加索,都是因为抛弃众人皆知的固定观念,自信地表达自己想要实现的艺术,我们才能在现代欣赏那些众多的艺术品。”

  这是一生用珠子表达美丽的串珠事业家黄善敏对人生的态度,也是艺术的态度。

  黄老师在年轻的时候为了养活家人,开始用珠子制作手包。不久前,黄老师抱着“如果用珠子那永远不变的形态与色彩,在一块很大的布上像绘画一样表达的话会怎样的”想法,开始一点一点精心制作作品。

  结果,只被看作装饰品的珠子代替了绘画中的颜料来表现色彩,创造出全新概念的艺术。黄老师说:“在今后的人生中,我会尽可能表现珠子的美丽和奥秘。”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