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弹劾案今日宣判 警方青瓦台前设路障警戒级别升至最高级【组图】

【查看原图】
多辆警方车辆将青瓦台围住,形成一道防护墙,并设置路障,以应对突发事件。
多辆警方车辆将青瓦台围住,形成一道防护墙,并设置路障,以应对突发事件。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10日08:36

  人民网3月10日讯 韩国宪法法院将于当地时间10日上午11时针对总统朴槿惠弹劾案作出判决。韩国警方9日在总统府青瓦台、宪法法院和国会等地加强警力,重点防护。多辆警方车辆将青瓦台围住,形成一道防护墙,并设置路障,以应对突发事件。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检察厅厅长李哲圣9日表示,为防止因对审判结果不满而出现暴力示威的情况,警方将加强警戒。10日,即总统弹劾案宣判的当天,警方将首尔地区的警戒级别提升至最高级甲级(韩国警戒级别分为四级,从上至下分别为甲级、乙级、丙级和警戒强化级),其他地区的警戒级别将提升至乙级。

 

  此外,鉴于总统去留关系重大举国瞩目,弹劾宣判将循2004年先例向全国直播。据韩媒报道,预计朴槿惠本人将不会出庭。她的一名幕僚表示,朴槿惠已经把该说的话说完了,将冷静淡定等待宣判。

 

  时政类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