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三星掌门人李在镕首轮审判开庭 否认全部指控

2017年03月09日16:01  来源:中国新闻社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有关三星电子实际掌门人李在镕行贿案的听证会开庭,李在镕否认全部指控。

  据报道,李在镕被控行贿、挪用公款以及其他罪名。目前,他正被关押在首尔拘留中心,未现身法庭。

  李在镕的律师称,李在镕否认独立检察组对他的所有指控。 

  这是2月28日独检组对“亲信门”嫌疑人提起公诉以来,时隔9日直接开始审判。韩国亲信门独检组新闻发言人李圭喆2月28日表示,李在镕除了涉嫌向总统朴槿惠和其亲信崔顺实行贿之外,被控诉的罪名还包括涉嫌在国会听证会上作伪证。

  此前,韩国“亲信门”独检组于3月6日公布了最终调查结果,认定韩国总统朴槿惠与崔顺实合谋从三星集团收受贿赂4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56亿元)。对此,三星方面否认该调查结果,并称“将会在审判中揭露真相”。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