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Taenggu姐姐”泰妍生日 徐贤Tiffany秀英到场庆祝晒合照(图)

2017年03月09日15:55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Taenggu姐姐”泰妍生日 徐贤Tiffany秀英到场庆祝晒合照(图)

  人民网3月9日讯 少女时代成员徐贤9日晒出为泰妍庆祝生日的照片。9日,徐贤在个人SNS上发布了对泰妍的生日祝福:“Happy Birthday ~Taenggu(音译,粉丝对泰妍的称呼)姐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亲爱的泰妍姐姐~生日快乐~哈哈哈哈”。照片中,徐贤、Tiffany和秀英围绕着泰妍,泰妍的身上点缀着王冠和生日蛋糕图。早前泰妍在参加一档广播节目时,透露生日当天可能会忙做一档音乐节目。而少女时代成员们为泰妍庆祝生日,尽显真挚友情。

  此外,泰妍的新专辑《My Voice》在Hanteo专辑销售量周排行榜中占据首位。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