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大力女都奉顺》曝第5集剧照 朴宝英朴炯植亲吻前1秒引期待(图)

2017年03月09日11:1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大力女都奉顺》曝第5集剧照 朴宝英朴炯植亲吻前1秒引期待(图)

  人民网3月9日讯 JTBC新剧 《大力女都奉顺》于9日上午公开了第5集剧照,朴宝英分别与朴炯植、志洙吻戏前1秒的近距离场面提升期待感。

  剧照中,朴炯植深情地看着熟睡中的朴宝英,并一副想要亲吻她而慢慢靠近的样子。另一张照片展现了朴宝英将要亲吻志洙的样子。

  《大力女都奉顺》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天生力大无比的都奉顺(朴宝英 饰)从小暗恋着尹国斗(金志洙 饰)。长大后的某一天,都奉顺卷入一场事件中 ,与成为警察的尹国斗相遇 ,并成为富二代安民赫(朴炯植 饰)的保镖,由此展开一系列搞笑的事件。

  《大力女都奉顺》于每周五、周六播出,第5集将于10日晚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