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江陵冬季表演庆典正式开幕

2017年02月14日16:1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2月14日电 (实习生 王林畅) 2月14日至19日,江陵冬季表演庆典将在江原道溟州艺术园等地举行。在此期间,观众们可以欣赏各种表演,品尝各类美食,参与非富多彩的文化体验。

  在本次庆典上,除了可以欣赏“月·火”主题的街头游戏表演外,还可以观看韩国与其他国家合作的多部艺术作品。

  即将于18日举办的“月·火”街头游戏表演,可以称之为本次庆典的重头戏,代表了江陵市民对成功举办2018平昌冬奥会的美好祝愿。其中,投石游戏是江陵市历史最为悠久的民俗游戏之一。在该活动中,主办方将准备一万个五环口袋来吸引大家踊跃参与。

  本届江陵冬季表演庆典,除溟州之夜演唱会外的所有表演与体验活动都将免费为游客呈现。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