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釜山市发表《2017釜山旅游振兴计划》

2017年03月08日14:5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3月8日电(实习生 周轩)釜山市近日发表了《2017釜山旅游振兴计划》,将积极推进扩大开发特色旅游文化、吸引国内外游客战略多元化、把釜山建构成以旅游产业为基础的城市、建构魅力的釜山旅游基础设施等各种服务政策。

  首先,釜山市计划推进以电影、大海、健康美容等为主题的旅游线路,还将开发烟花节、油菜花节、海洋节等庆典型旅游商品。

  第二,大力开发新市场,釜山市将特别计划根据游客目的进行针对性营销,还计划在北京、台北、大阪等地设立釜山旅游宣传处来吸引外国游客。

  第三,为开辟旅游产业,釜山将扩大去年在札嘎其市场等国际市场内开设的“外国人购物区”,活用AR、VR等新技术培养相关产业。

  第四,釜山计划将太宗台、龙山头公园开发为成釜山地标性建筑。

  最后为了提高游客再访率,釜山将积极改善旅游服务质量。釜山将为游客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和旅游咨询处,与民营企业一起建立“旅游景点检查团”,并在此基础上将釜山发展为智能旅游城市。

  →→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