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韩国江原道平昌大关岭雪花庆典开幕

2017年02月02日14:1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2月2日电(实习生 金琦)第25届“大关岭雪花庆典”将于2月3日至2月12日在江原道平昌郡举行。大关岭雪花庆典自1993年开始举办,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冬季庆典,将开展雪橇和冰橇等各式各样有趣的冬季游戏。

  2018冬奥会即将在平昌举办,因此“2017大关岭雪花庆典”的开幕也意味着预祝即将到来的冬奥会成功举办。另外,平昌松鱼庆典将延长至2月12日,与雪花庆典共同迎来平昌冬季庆典。观览雪雕公园、雪橇游戏、啤酒派对等活动都将在夜间展开。

  此外,为了宣传2018年平昌冬奥会,江原道还为远道而来的游客准备了世界小吃节。这里汇聚了各国特色小吃,还准备了特色的文化艺术表演,可谓是一场集视觉、味觉、听觉于一体的盛宴。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