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x MAN》人物海报公开 朴海镇持枪表情冷酷【组图】【3】

【查看原图】
金玟廷
金玟廷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08日14:28

  人民网3月8日讯 JTBC新剧《MAN x MAN》8日公开了主演朴海镇、朴成雄和金玟廷的单人海报。朴海镇的冷酷、朴成雄的危险以及金玟廷的精明通过黑白色海报展露无遗。

 

  《MAN X MAN》以特殊警卫要员金蔎雨(朴海镇 饰)与大明星吕云光(朴成雄 饰)的兄弟情作为焦点展开,讲述长时间以明星身份生活的演员和其拥有特殊调查权、负责警卫工作的保镖之间所发生的故事。

 

  据悉,《MAN X MAN》采用成片制作,已于日前杀青,将接档《大力女都奉顺》于4月21日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