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江原道系列报道

韩国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之江陵美食节开幕

2017年03月07日13:5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3月7日电(实习生 王林畅)2月14日至29日,由韩国江陵市政府与文化体育观光部共同主办的江陵美食节活动在明珠艺术园举行。

  本次美食节活动旨在让人们重新理解与认识江陵饮食文化的价值。韩国江陵市素有“美食之乡”之称,本次美食节将江陵乡土风味饮食分为四大主题,分别是山田海、宴请、食台摆设与松香名。本次美食节将以此四大主题为中心向人们介绍江陵美食的独特之处。

  为了能够让更多人参与到本次活动,来自江陵的6位年轻厨师开设了料理课堂,观众可以在现场亲手制作并品尝江陵地道美食。

  此外,本次冬奥会测试赛现场开设了移动餐饮车,在宣传江陵美食文化的同时,为前去观看比赛的观众们提供高品质的江陵特色美食。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