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着手部署“萨德”系统 韩主流在野党强烈反对【组图】【9】

【查看原图】
“萨德”系统部分装备运抵韩国。
“萨德”系统部分装备运抵韩国。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3月07日16:26

  人民网3月7日讯 驻韩美军司令部7日发表声明确认,“萨德”系统部分装备运抵韩国。声明称,驻韩美军将继续落实美韩之间有关部署“萨德”系统的决定,尽快启动操作。

 

  据韩联社报道,搭载两台“萨德”发射架及部分装备的C-17运输机已于6日抵达乌山空军基地,“萨德”相关兵力和其余装备也将陆续抵韩。对于“萨德”何时完成部署,韩军一位负责人表示,这属于高度机密,暂不宜透露。

 

  韩联社称,韩国政界7日就韩美正式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意见不一。虽然执政党自由韩国党和右翼在野党正党认为在安全局势升级的情况下,理应部署“萨德”,而主流在野党派共同民主党和国民之党对此表示强烈反对,认为此举有“违宪”之虞。

 

  报道称,主流在野党派共同民主党和国民之党对部署“萨德”表示强烈反对。共同民主党首席发言人尹官石指出,部署“萨德”是将民众的反对呼声和政界的要求置之不顾,让人质疑政府打造安全架构的需求是不是带有政治色彩。(综合人民网、新华网、环球网)

 

  军事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91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