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好莱坞巨作《黑豹》将在釜山拍摄

2017年03月07日14:0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3月7日电(实习生 周轩)釜山市2月26日称,漫威电影《黑豹》部分戏份将在釜山拍摄。釜山市自从去年7月起便一直邀请好莱坞外景团队前往釜山拍摄,以此宣传釜山的美丽夜景。

  去年11月10日,釜山市长徐秉洙在釜山市接待了漫威技术总监Darrin Prescott等一行人,表示希望电影能在釜山拍摄。同时到场的还有釜山地方航空管理厅、釜山设备公团、釜山地方警察厅、釜山广域市消防安全本部等有关单位,并表示如在釜山拍摄将给予一定的支持。

  与《复仇者联盟》只在首尔市中心拍摄不同,《黑豹》将在釜山地标札嘎其市场、广安大桥、广安里海水浴场、社稷洞附近等地取景拍摄。

  徐秉洙表示,希望通过《黑豹》可以让全世界观众了解釜山这座美丽的城市,就如同在新西兰拍摄的电影《魔戒》,其取景地已经成为一个吸引游客和提供就业岗位的地方,并对地区经济发展带来巨大帮助。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