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2017高山滑雪世界杯4日在江原道开幕

2017年02月03日11:1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2月3日电(实习生 金琦)汇聚世界顶尖女子滑雪选手的高山滑雪世界杯将于4日在江原道旌善拉开帷幕。

  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及残奥会组织委员会2日表示,平昌冬奥会测试赛之一的“2017 Audi FIS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将于4日、5日在江原道旌善高山滑雪场举办,各位参赛选手将在雄奇峭丽的雪原之上一享速度盛宴。

  高山滑雪是使用固定后脚跟装置的滑雪板,顺着白雪覆盖的斜坡向下滑行的运动。比赛项目分为速度项目和技术项目两种。速度项目分为滑降和超级大回转,技术项目分为大回转和回转。

  该项运动将速度与技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运动员在滑行过程中左右盘旋,将健美与优雅融于一体,粗犷中不失儒雅,所以,一直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