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被告人》第13集收视率再创新高 池城成功出逃(图)

2017年03月07日11:2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被告人》第13集收视率再创新高 池城成功出逃(图)

  人民网3月7日讯 由池城领衔主演的月火剧《被告人》最新一集收视率再创新高。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日晚播出的《被告人》第13集单集收视率高达23.7%,不仅碾压同时段播出的其它剧目,还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纪录,较上一集的22.9%高出0.8个百分点。

  在当日播出的剧集中,朴正宇(池城 饰)历经万般磨难终得以成功出逃,但随着车珉豪的女儿(申琳雅 饰)被其父亲的手下救走,剧情走向为观众留下悬念。

  此外,与该剧同一时段播出的MBC电视剧《逆贼:偷百姓的盗贼》、KBS2 TV电视剧《完美的妻子》的收视率分别为10.3%和5.9%。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金津秀)、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