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2017无舵雪橇世界杯将在平昌开幕

2017年02月11日16:3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2月11日电(实习生 王林畅)能够享受时速为120~160km的2017无舵雪橇世界杯将于17日在韩国平昌拉开帷幕,观众将欣赏到时速达120-160公里的“雪橇竞赛”。

  2018平昌冬奥会组委会15日介绍,选手们将于15、16日两天进行赛前训练,正式的比赛将于17-19日在阿尔卑斯滑雪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是平昌冬奥会测试赛中的一环,也是滑道中心建成后首次举办国际无舵雪橇赛事。本次雪橇世界杯共设男子单人、女子单人、双人、团队接力四个项目,共有来自30个国家150名选手参加。

  在世界杯比赛中,单人、双人项目全部是在一天内滑行两次,根据两次的总成绩决定名次。团队接力赛则以国家为队,按照女子单人、男子单人、双人的顺序依次出发,根据用时总长决定比赛名次。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金津秀)、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